close

 


 


6月12日早上醒來


右手手腕傳來陣陣的痛


是扭傷?


不對  昨天完全沒有異樣


是撞傷?


沒有  到上床睡覺前都好好的


我:老公~ 你睡覺時有沒有偷襲我?


老公:為什麼妳每次受傷都要懷疑我?


我:因為只有你才有機會夜襲啊!


老公:#%@^&*


 


 


6月14日 隔壁的大哥發現了我手上的藥膏


大哥:小三啊~ 妳的手怎麼了?


我:跟我老公打架打輸了


大哥:說那什麼話!妳老公怎麼可能打妳?說這種話能聽嗎?(嚴肅 ==" )


老公~ 哪天我被你家暴了 應該也沒有人會相信吧?!


這算悲哀還是幸福啊?


 


 


鐵了心要減肥


之前在木板皮面前誇下海口


"這個夏天一定要減肥成功,否則就冠夫姓"


木板皮涼涼的說:我等著........( 看戲 ?! )


這兩天認真的做運動


已經像肉雞的我實在是禁不住操


才兩天而已  鐵腿!!! 


天啊~~~~~~~  好痛喔!!!!!


手痛腳瘸


傷兵!


 


 


 


靜思語


   微笑是一種面相,皺眉也是一種面相;


   微笑能解決問題,皺眉卻緊鎖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