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三盆花


黃金菊、雞冠花、桔梗花



 


傳統的桔梗花



 


紫色單瓣花


這是大姐喜歡的花


應大姐的要求買了一盆


希望她能好好照顧



 


我喜歡的是西洋桔梗


前年買不到雙色重瓣的  就買了她 



 


去年以紫色重瓣桔梗的種子播種


居然開出完全不同顏色的花朵



 


單薄的枝條也能開出這麼大朵的花  很拼命



 


知道她是菊花  可是是什麼品種呢?


老闆娘:這是黃金菊



 


黃色的花朵襯托著綠葉  很陽光



 


有點像小一號的向日葵  我愛向日葵



 


雞冠花  這是我第一次種她



 


記憶中的雞冠花多是雞冠型的


這應該是改良的吧?!




我家的花園又多了三個新成員


之前大姐一直要求我買桔梗花給她


昨天總算等到每週一都會來擺攤的花商


一盆花只要20元  三盆50元


這些美麗的花草很便宜  幾十元就可以帶回家了


喜歡拈花惹草的人應該也有很好的修養


希望不要再聽到有人偷花草的事


為了幾十元而壞了自己的人格  不值得


 


 


 


靜思語


   忍受身病,可以消業


   放任心病,卻會造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