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站穩60大關後


終於開始正視"肥胖"這個問題了


嗯!胖了10公斤


真像一頭大象


 


我這麼胖 老公要負一半的責任


因為老公經常買我喜歡吃的東西回來


讓我一邊玩電腦一邊吃零食


不知不覺中體重直線上升


我:老公~我胖了


老公:不會啊!剛剛好而已


於是


繼續吃


 


最近發現 怎麼褲子都不能穿了?


只剩兩條伸縮牛仔褲勉強塞得下


其中有一條還被我撐到彈性疲乏


終於驚覺事態的嚴重性了


 


這幾天 雖然賦予眾望的迷迭香醋還沒好


可是我已經開始減肥了


老公送到嘴的零食一律拒絕


每天撥出半個小時做做運動


就這樣


我已經瘦了兩公斤囉!


我想 我之所以會這麼胖


除了沒有運動之外


罪魁禍首就是老公!!!!


老公~~~~~


不要再買零食回來害我了


 


 


靜思語


   別人對不起我們,便懷恨在心,就是愚癡;


   生活中能時刻觀察因緣,便能破除愚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