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4日  新港國中畢業典禮  所以我家大姊中午就放學回家了


老公要去山上拿水  難得家裡有人顧店  就跟著他一起去囉~



 


 


這就是拿水的地方囉~   先把要裝水的桶子清洗一下


 


 


我不是來看風景的喔~   我也幫忙載了好幾桶喔~



 


 


載的量少  所以一裝好水就到處晃晃看看



 


 


遠處群山間還隱約有一條瀑布呢!



 


 


正中午來拿水  好熱~~~   



 


以前鎮民取水的地方不在這裡  是在更高的山上


嫁來成功16年  我只去過那邊一次  這裡也是第一次來


 


鎮上雖然家家戶戶都有自來水


可是還是有很多居民習慣喝山泉水  我家就是一例啦!


想買過濾器  老公就不用辛苦的上山取水了


可是他說什麼也不肯  還是寧願這樣勞累


唉~算啦!  他高興就好啦! 


 


 


 


 


 


靜思語


   改除習氣,不與人計較聲色,要和自己計較是否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