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0日  星期五放學的時候


大頭妹回家就嚷嚷著:媽媽~趕快來拍照,有彩虹喔~


我:在哪裡?


大頭妹:在海邊


海邊?  天氣好熱喔~  懶惰出門  算啦!


 


沒多久綠茶騎車路過我家


"小3~海邊有一道彩虹,很大喔~"


看樣子他應該又要去拍照了


好吧!既然有兩個人先後推薦了  就去看看囉~


 


 


真的是很大的彩虹 


可是我到的時候已經被雲遮住了一部分


天氣真的很熱耶~


拍了兩張意思意思一下就走囉~



 


 


幾天前去買了兩盆重瓣的長壽花


星期五打掃的時候發現人家丟棄在我家後門旁的水泥磚


廢物利用  剛好可以拿來種花喔~


第一次種長壽花  希望她真的能很長壽 



 


 


6月11日  聽了鄭漢文校長的"環保與綠能"


老師說的很精采  可是我聽過就忘耶~


有沒有著作可以讓我們回家慢慢看的?


好可惜~  校長那麼忙  那有時間出書勒?



 


 


何源興老師上的是"認識魚類及小丑魚介紹"


這堂課可是大頭妹期待已久的  從頭到尾都沒有打瞌睡喔~


老師帶了著作和其他小禮物當徵答的獎品   我想要那本書耶~


急著舉手居然沒聽清楚題目  亂猜一通的結果就是錯失機會啦!



 


聽了老師的介紹之後超級超級想養小丑魚


可是回家冷靜想一想之後......


算了  為了少製造一些寃魂


還是直接去小丑魚館欣賞就好啦!


 


 


 


 


 


靜思語


   凡夫難免有缺點,若能勇於改過,必得完美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