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5  這天~我家大姐國中畢業囉~



 


 


連下了好幾天雨  畢業典禮這天雨停了  老天爺好好喔~



 


 


到學校幫女兒拍照  畢業後就各奔西東了  留念一下



 


 


才高興天氣放晴了  沒多久又飄雨  這天~雨下下停停  大家都淋濕了



 


 


同學們共擠一把小雨傘  感情真好



 


 


為你們精心布置的  走過這彩色的氣球拱門  接著就要開始你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這次我拍很少  因為拍出來的成果實在太差了  不想掙扎啦~



 


 


菜頭粿~成績一直很優異  很棒喔~



 


 


校長致詞  這是一定要的啦~



 


 


一樣的典禮  不一樣的心情  有的開心  有的難過



 


 



 


 



 


 


成小的張校長  這裡大部分的同學都是從成小升上來的



 


 


超認真的最佳攝影師 



 


 


開始頒獎  菜頭粿~台上的我只認識你



 


 


玉貞~



 


 


美女家的若涵



 


 



 


 


不給人拍照的姿淇



 


 


上台領獎前先戴花圈



 


 


大姊~面無表情


大姊:隔壁的沒事長這麼高幹嘛~



 


 


姿淇又上台囉~  好棒~好棒~~~



 


 


在校生致詞


我沒戴眼鏡  回家放大看才知道原來是妮可的女兒呢~



 


 


隔壁同學哭慘了  涵從頭到尾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



 


 


各班畢業生致感謝詞



 


 


有的擦眼淚  有的開心玩笑  我......沒事也跟著人家哭  阿就很催淚嘛~ 



 


 


老師幫同學拍照留念



 


 



 


 


喂~美女~~~面紙夠不夠???



 


 


九年級導師



 


 


九年一班李美真老師



 


 


九年二班朱家宏老師



 


 


同學聽老師畢業贈言  哭慘了 



 


 


九年三班顏琦華老師



 


 


美女玩拍拍樂  我每次要偷拍她  總是沒拍好 



 


 


同學獻花  一團亂    最後每位老師都收穫滿滿 



 


 


薪火相傳



 


 


瑄又感冒發燒了  卻堅持要來送姐姐們畢業  還做了兩張卡片給學姐  很用心呢~



 


 


夾道歡送  走出校門後  再回來就是校友囉~



 


 


嘿~瑄~  不要用小眼睛看我  我會以為妳在瞪人 


瑄:哪有~阿我就看不到啊!



 


 


下來了~下來了~我女兒在哪???



 


 


拍了幾張照片後  乾脆錄影算了  以為這樣就不會錯過


結果......還是錯過了  根本沒有看到女兒 


大姊:媽~妳還是有拍到我啊!一隻腳......



 


 


玉貞~畢業囉~~~恭喜!!!



 


 


冠維老師帶了大姐她們兩年  三年級才轉到屏東任職


畢業旅行的時候還特別去台南找她們班聚會呢~  還帶了愛心點心喔~



 


 


畢業這天  老師沒辦法來  大家都很遺憾  沒關係~找一張老師的照片來陪你們吧~



 


 


畢業紀念冊  好薄一本喔~  跟我們那年代的厚度差好多  可見學生有多少


是說~~~怎麼會是"業畢"紀念冊呢?  這誰校版的啊?



 


畢業囉~  可以整整玩個兩個多月  也太高興了吧~


本來外婆要來參加畢業典禮的  然後帶大姐去台北玩


可是連續的大雨造成各地很多災情  交通狀況也不是很好


所以台北行取消了


 


從幼稚園一直到國中  大家都在鎮上就讀


雖然不一定同班  可是彼此幾乎都認識


高中  很多人都到外地求學


這次的分離  再見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祝福所有同學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學校


快樂學習  快樂成長


祝福大家~


 


 


 


 


 


靜思語


   凡事不知足,就會不滿意;不滿意,就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