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6月18日   知名的連鎖藥妝店在成功開幕了


這對小鎮來說是件大事呢!


一整天  店裡都是滿滿人潮  有的來搶便宜  有的來逛逛吹冷氣


我原本要去台東買的日常用品剛好就在這裡採買啦!  花了我兩千多元勒~


 


 


另外一家知名飲料店~叮哥茶飲  也選在6月19日開幕


連續兩天開了兩家連鎖店  而且就在大同3C的左右兩邊


感覺這一帶忽然熱鬧了起來啦!  有點新鮮  有點不適應  


不過鎮上如果能有好的發展  把離鄉的遊子召喚回來  相信這是很多人樂意見到的


 


 


18日下午  朋友找我到都蘭參加一場環保的???


其實她也沒搞清楚  只知道是跟環保有關


是去上課?  還是什麼型態的活動?  我們都不知道


剛好四個人搭朋友的便車  閒著也是閒著  就去聽聽吧!


 


結果......不是上課  是去當工作人員啦!!!  



 


 


這是由幾個單位聯合舉辦的環保宣導活動



 


 


凡是跟環保有關的  減少噪音、綠色運輸、節約用水電......


都有專業的工作人員為民眾解說



 


 


所以......我是臨時來充當解說工作的啦!  現場臨時惡補


還好我說的是"減少噪音"的部分  很簡單  沒有太艱難的專業用語



 


 


民眾拿著闖關卡  一關關聽解說  回答問題


等十個關卡都通過了  就可以領一份小禮物喔~



 


18日中午12:45出發  下午5點回到家


19日到台東採買日常用品


這次最主要的是要買我的花盆和培養土啦!


回到家5點多  趕著幫2吋小苗換新家  忙到7點多才收工  


雖然很忙很累  可是忙的是我最愛的花草


怎麼累都值得啦!  樂在其中呢!


 


 


 


 


 


靜思語


   要鏡中人笑,照鏡的人要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