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6月21日  成功國小舉辦第44屆畢業典禮


今年我們瑄也要畢業囉~ 


以後國中生有兩個  國小的只剩大頭妹啦!


 


 


受今年第四號颱風"海馬"的外圍環流影響  成功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早上8點撐著傘趕到學校  剛好看到畢業生去校園巡禮去啦!



 


 


這種場合一定會請來賓為畢業生勉勵幾句 



 


 


頒獎~感謝志工媽媽這些年來的付出  謝謝!!!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頒獎   我...記不住啦!



 


 


家長席安排在最後面  拍照時一堆人走來走去  怎麼拍都是人頭 


後來慢慢的往前移動......終於在最前面啦!



 


 


可是......我不敢跑到中間拍  只好站在最邊邊"側"拍


而老師為了讓氣氛好一些  燈一關...哇!這太為難我的G11和我的技術啦!



 


 


活動穿插著表演和頒獎



 


 


現在的小朋友真厲害  居然連疊羅漢都出來了 



 


 


這些幼稚園的小朋友最辛苦  坐得好累喔~



 


 


別急~下一個就輪到他們表演囉!


一開始就來個跪拜  怎麼承受得起啊!



 


 


他們表演的是"歡樂豐年祭"啦!  



 


 


幼稚園的老師忙著在前面帶動舞蹈  家長們忙著拍照


我的前面一排貴賓座椅  我不好進出啦!  閃不過校長的那顆頭 



 


 


勇士們扛出戰利品山豬的時候  現場一陣笑聲


妳看~連山豬玩偶都派上用場了  很可愛喔~



 


 


表演結束  獲得滿堂彩喔~



 


 


頒獎  幼稚園老師趕快幫小朋友著裝  趕場呢!



 


 


鋼琴表演



 


 


隔壁小美女上台領獎囉~



 


 


我拍得真的很爛  連拍幾張後就放棄了


這次大部分都用錄影的  照片只拍100多張



 



 


 


陳醫師  也是家長會長喔~



 


 


王雯上台領獎  熱情的辣媽一起合照一張 



 


 


大頭妹她們班的表演  



 


 


由江冠生老師頒獎  江老師在成小服務多年  今年要調走囉~


他本來也來不及回來參加畢業典禮的  最後克服萬難  特別回來送他們班畢業



 


 


頒獎  



 


 


頒獎  雖然忘了頒什麼獎  可是看到韻閔和沂蓁  這絕對和體育有關啦!



 


 


大頭妹為了這個表演  在家裡練習了很久喔~



 


 


四、五年級樂曲大合奏



 


 


頒獎



 


 


頒獎



 


 


這群小蘿蔔頭已經開始焦躁不安了  坐太久了啦!



 


這次拍的照片很少  大約100多張


其實好看的也沒幾張  卻仍然想保留下來


這些以後都是小豬們的回憶呢!


 


 


 


 


 


靜思語


   教而學,學而做,做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