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大姐今天畢業了


畢業生致詞時我忍不住哭了( 超沒用! )


還記得當時第一次當媽媽的情景


如今 大姐國小畢業了


 


我莫名奇妙的結婚了


婚後急著適應新環境、調適心情


沒想到新婚三個月爸爸突然過世了


內心的衝擊實在是言語無法形容


就在我想不顧一切回台北的時候


我發現我懷孕了


這是在悲傷氣氛下得知的好消息


內心五味雜陳  久久無法平復


 


懷大姐的時候胖了25公斤呢!


我努力放下所有的傷痛


以陽光的心情迎接新生命


這也是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那天下午  羊水破了


娘家姊姊慌慌張張的把我送進醫院


醫生說第一胎總是比較慢


於是所有的親友都被請回家休息


半夜  我開始強烈陣痛


妹妹急著去找醫生


卻在走廊上和醫師遇個正著


醫生:我夢到妳姊姊生了


妹妹:我姊姊真的要生了


很好笑  很巧


就這樣  大姐在我們措手不及的時候來到人間


打電話報喜的時候大家還不相信


"怎麼這麼快?"  這是大家直接的反應


沒錯!很快  因為是急產


 


還記得我剛開始學著當媽媽


還記得大姐出生時小小瘦瘦的(3112g)


如今她已是一個小小姐了


身材更是急速成長


昨日的種種還歷歷在目


一晃眼已經13年了


 


大姐~ 恭喜妳畢業


深深祝福妳


最重要的是


我~愛~妳~~~


 


 


 


靜思語


   匯集真誠的心,推動善的力量,成就美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