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媽媽~ 老師說我的作文不錯,要貼在公佈欄耶!


我:喔!


 


那天好奇的把她的作文拿來看


嗯!真情流露  趕快唸給老公聽聽


老公聽了一個勁的傻笑


是欣慰吧!  是心滿意足吧!


年近43歲才當父親


生了三個女兒都很貼心


老公~


這樣......我們有讓你覺得幸福嗎?


 


分享一下瑄的作文  


 


---------------------------------------------



                      親愛的爸爸我有話要說


 


     親愛的爸爸,您最近會疲勞嗎?因為工作忙,又沒有時間一同陪我們出來


 


玩,您不會覺得可惜嗎?


 


 


     勞累的爸爸,我有話要說:我希望您可以多出去外面,陪我們去別的地方


 


玩一玩、逛一逛,以前,您都會抽出空閒的時間陪我們三個一同玩耍;當我對


 


某件事情有疑惑時,您則會詳細的對我加以說明,使我對那疑問的事情豁然貫


 


通。不過可能是年齡上的關係,爸爸在教導我一些難懂的習題時,會用以前的


 


方法教我,反而使我在課業上又加了更多的問號。


 


 


     也許是家庭的生活重擔所致,使得您腳痛,再加上長期工作,以及不常到


 


成功鎮以外的地方,所以您不喜歡出去玩。親愛的爸爸,我希望您可以停下那


 


忙於工作的腳步,看到您那麼的辛苦,我的心好捨不得,我從來沒有看過您休


 


息,每天都堅守著工作崗位,您是那麼的盡責,絲毫不敢懈怠。親愛的爸爸,


 


您的辛苦,我都看在眼裡,每當我聽見爸爸您疲憊的嘆息聲,就忍不住想要幫


 


爸爸按摩,好讓爸爸舒服舒服一下。爸爸,您的辛苦工作,是不是為了讓我們


 


開心呢?如果真的是這樣,我甘願降低自己的物質享受,還寧願希望您能多多


 


休息。


 


 


  最後,希望爸爸的腳能夠趕快好起來,帶我們一同出去玩。



 


 


 


 


靜思語


   受人點滴之恩,應知湧泉以報;


   予人多分之施,莫惜少分以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