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到台東去  沿途閒聊  想起多年前的幾個笑話


 


小豬們都還很小  大姊還是幼稚園的時候


有一次過年前回娘家  看見整個家油漆得光鮮亮麗 


原來是兩個小妹剛剛辛苦完成的 


好久才聚一次  大人們在客廳聊天  小蘿蔔頭在一旁玩


沒多久聽到妹妹的慘叫聲......小豬們把牆壁當圖畫紙  畫得慘不忍睹 


四阿姨很生氣的訓了她們一頓  滔滔不絕~  


幾分鐘後....  


小豬們:阿姨~妳說什麼我聽不懂 


四妹頓時臉都綠了  火上加火 


"帶回去重教"丟下一句話她就走啦!


因為她用台語罵人  小豬們只聽國語  她被氣到無力啦!


 


 


高中畢業剛考過機車駕照  騎著我的豪邁125帶妹妹去市區


太緊張了  車子只敢靠邊邊騎


然後就和停在路邊的車後鏡沿途 give me five 


嚇得我趕緊停車問:怎麼辦?


妹:怎麼辦?趕快跑啊!!!


還好都只是輕微碰到  沒有撞壞啦!  別來圍毆我嘿!


 


會騎機車  可是對車子完全不懂


我:想把機車後退要按哪裡嗎?(我知道汽車有個後退檔)


妹:........把左腳放下來,把右腳放下來,然後這樣......


她直接示範給我看  然後笑倒在一旁 


這件事被她取笑了好久呢!


 


25日要回娘家囉~  本來想等大姊暑輔完畢  8月份才回去的


可是大姊想待在家裡  因為~每次去台北都要走好多路  她嫌累啦!


好吧!  不勉強  所以大頭妹一考完試就回去  跟老師請了四天假囉~


到台北應該也沒機會碰電腦吧?!  那我也在這裡跟各位格友請個假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我~~~要去玩囉~  YA~


 


 


 


 


 


靜思語


   縮小自己,則海闊天空;擴大自己,則無路可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