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日上午到學校看小朋友們表演  從阿道老師那裡得知下午有合唱比賽


老師:下午1:30開始,我們班是第二個比賽的


那應該很快就可以回來囉?


就去拍拍照吧!  還來得及回來睡個午覺呢!


 


活動在學校的圖書室舉行  這次參加的只有中高年級


如果連低年級都來的話  根本就塞不下啦!



 


校長致詞



 


這個活動的主題



 


三年智班



 


四年智班



 


這次大頭妹擔任指揮的工作



 


剛才一直看背影  下台前才看到正面啦!



 


三年仁班  美女的兒子~翰翰



 


不小心發現~小晏?  阿原來他們兩個是同班喔?



 


 



 


 



 


四年勇班



 


小提琴耶~  我家大姐的最愛


可是我實在沒那個能力讓她去學習  而且要升國三了  她也沒多餘的時間啦!



 


三年勇班



 


四年仁班



 


這個小女生看到我就很有禮貌的跟我打招呼  我知道我認識她  可是一直想不起來 


直到回家後才想到  唉呀!我們瑄就是和她一起去考慈濟的啊!  氣質小美女~EVA 



 


六年智班



 


六年勇班



 


小美女當伴奏耶~  為什麼人家的女兒都那麼有氣質  我家的就那麼粗魯勒?


女兒:這是遺傳    什麼啊~~~



 


 



 


五年智班



 


老師親自上台指揮耶~   我技術太爛把你拍糊啦!



 


這個老師很寶  可愛喔~



 


五年仁班



 


看到妮可的女兒囉~



 


五年勇班  亞純~妳的腿好長喔!



 


六年仁班



 


他們班表演得很精采  所以又放壓軸



 


其中有個間奏  兩個伴奏互毆  一點也不暴力喔~  是很搞笑的那種 


老師:太強了,這樣也想得出來,第一名了啦!



 


 


頒獎囉~  中年級合唱比賽前兩名  班長代表上台領獎



 


合照~ G11是台不錯的相機  可是我的技術差又不努力精進  常常拍出一堆慘不忍睹的照片



 


中年級指揮伴奏前兩名



 


大頭妹她們班都拿了第二喔~



 


高年級合唱比賽前兩名  瑄她們班果然是第一啦!  



 


主任故意不公佈第一名  要大家猜猜看  所有同學都大呼:六年仁班~~~


果然是耶~  這也算眾望所歸啦!



 


高年級指揮伴奏前兩名



 


大頭妹的獎狀  



 


本來只想幫兩個小的拍個照就要回家睡午覺的 


沒想到  一個第二個比賽  一個最後一個  


就是要我從頭站到尾就是了  腰酸背痛啊~~~


 


既然要拍了  就每一班都拍吧!


這樣也可以讓其他家長看看他們寶貝的比賽情況


只是  相機不錯啦!  技術可就爛透了 


逆光  加上自己技巧不夠  又懶得修片  


雖然照片有的太亮  有的太暗  還是就直接po上來啦!


大家加減看吧!  多包含囉~


 


 


 


 


 


靜思語


   倫理道德是人類的希望,也是幸福的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