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6日上午  學校舉辦慶祝母親節的活動


由於這次學校沒有統一發通知單  只交由各班導師自行傳達


我家兩個小的都一樣糊塗  一問三不知


當天聽到好多媽媽在談論  原來不是只有我家的這樣而已啦!


 


合唱團獻獎  參加全國賽拿了個優選獎  很棒喔~


 


球隊獻獎  參加比賽有優異的表現喔~


可是很抱歉  我忘了是什麼比賽得第幾名啦!



 


孝親楷模  由親子一起上台領獎



 


聽旁邊的媽媽說:我家的都跟我頂嘴,所以這種獎沒有我們的份啦!



 


施董放假回來  跟著兒子上台領獎  很光榮喔~



 


小鎮長候選人  其實我不太了解選小鎮長要做什麼?



 


校長致詞



 


請到場的媽媽們到台前接受子女獻花



 


有的媽媽沒辦法來  就請其他長輩到場參加  看這姑姑多疼姪子  還抱起來呢!



 


一年級表演舞蹈  好久沒看到施董的兒子  生疏啦!



 


忘了是幾年級的表演  這幾個同學都很害羞呢!



 


國幼班的小可愛們  老師為了不檔到他們  都快趴到地上去啦!  好辛苦喔~



 


小可愛們的表演通常都會獲得很多掌聲 



 


三年級的表演  冠永好認真喔~



 


小晏也上台吹直笛囉~



 


新版的三隻小豬



 


偷拍帥哥~阿道老師 


老師發現得太晚啦! 



 


表演完畢還丟糖果勒~  現場的同學馬上就亂成一團啦!



 


這位外國人是來看表演的?  還是學生家長勒?



 


魏家的小朋友  圓圓的身材跳起"保佑"還真可愛呢!



 


他們跳得好可愛  有些姿態還很嬌媚勒~



 


特教班的表演  表演完畢後大聲喊出~媽媽我愛妳 



 


他們的媽媽要比我們辛苦好多倍呢!



 


小男生表演"愛我恨我隨便你"  很酷喔~



 


他們也丟糖果  這下同學們可樂啦!



 


這個好像也是一年級的? 



 


五年級的辣妹舞蹈



 


老師和同學在討論哪個妹比較正 


老師:不早點教會輸人家 


老師很幽默呢!



 


被辣妹們丟的糖果打個正著  應該很痛喔~  小男生都哭了  秀秀~



 


接下來是六年仁班的壓軸表演  要錄影?  要拍照?  好難抉擇喔~



 


瑄她們常常留校練習  今天就要驗收成果囉~



 


表演得很好  獲得最多掌聲喔~



 


節目不到10點就結束了


要回家前  阿道老師:下午還有班際的合唱比賽,歡迎媽媽來參觀


就這樣  回家休息一下  下午1:30再到學校看他們的合唱比賽囉~


 


今天是母親節  祝福所有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沒有當媽媽的也要快樂喔~


 


 


 


 


 


靜思語


   有禮的人,人見人歡喜;講理的人,人見人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