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日星期五下午  新港國中舉辦路跑活動


中午和老公到山上去  趕回來的時候剛好看到學生從校門口出發


回家把東西放好趕到海濱公園  


還好  還來的及  他們還沒開始呢!


 


 


這個活動本來是6月1日星期三要舉辦的  因為下雨而延後了


我家大姊還一直希望能乾脆取消算了  結果~還是躲不掉啦!



 


警察先生辛苦啦!  又要麻煩你們維護同學的安全囉~



 


去年剛買G11  雖然拍得爛  還有個理由可以說是對相機不熟  自我安慰一下


可是經過一年啦!  沒有進步耶~  直接承認囉~  技術爛啦!



 


妮可全副武裝來陪跑囉~



 


全校同學集合提醒注意事項  "有誰身體不適不能跑的?"


有啦~ 我家大姊心情不好,她不想跑啦!



 



 


這次的路跑~新港國中99學年度正確用藥之越野賽跑



 


9年級女生準備開跑囉~



 



 


換8年級女生開跑



 


梅子加油~



 


沒空找我家大姊啦!  眼花撩亂 



 


7年級女生



 



 



 


女生開跑後才換男生  這是9年級男生



 



 



 



 


8年級男生



 



 


7年級男生  菜鳥最後跑就是啦!  要敬老嘛!



 



 



 


最後才換教職員組



 


ㄟ嘿~居然有單車組和機車組也要加入耶!



 


教練厲害喔~  跑得比單車快



 


老師好快樂喔~



 


這個女生好厲害耶~  好像是女生組的第一名喔~


後面那個老人家看到我在照相  趕快出來問:割草不好喔?(意思是~不能割草喔?)


原來他以為我要拍照檢舉他阿!


趕快跟他解釋:沒有啦!是學生在跑步啦!



 



 


石頭好厲害耶~  跑那麼快


那可不可以麻煩妳多帶我家大姊出去跑啊?



 


菜頭粿~加油!!!



 



 



 


嚕壁~妳看起來不太妙喔!



 



 



 


老師加油!!!



 



 



 



 



 


老師加油!!!



 



 



 



 



 



 



 


"書涵媽媽~" 誰叫我???


不認識  可是管他的  拍就對啦!



 


校長加油!!!  同學加油!!!



 



 


妮可:邊跑邊拍好累喔~



 



 


陳同學~別害羞嘛!  你是我少數認識的同學之一耶!



 



 


妮可家的女兒、梅子......啊!終於發現我家大姊啦!



 


女兒~怎樣?  跑到肚子痛喔?



 



 



 


雖然拍了394張  可都是用連續快拍


拍了一堆糊糊的照片  刪除與否掙扎了好久


可是有些同學應該也想看看自己跑步的樣子吧?!


那是難得的回憶耶~  雖然拍得爛 


最後還是決定po上來囉~


 


 


 


 


 


靜思語


   清淨的生活,從齋戒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