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嘿! 好好喔~老師還發小點心慰勞幫忙的同學耶! 沒有分我一份......



 


我技術差又動作慢  本想偷拍大聯盟  卻被他發現了  轉身~躲!



 


休息一下後  精神恢復了  又有力氣聊天了



 


大姊~秀一下妳的印章  這是光榮的記號喔~ 


ㄟ.......中指不要順便伸出來嘿!






 


猛灌水~  一瓶好像還不夠喔~



 


天空飄起了細雨  主任:各班整隊 到齊的就先帶回學校







 


很喜歡參加學校的活動  看著同學們青春有活力的樣子  感覺自己都年輕了好幾歲啦!



 


這個班級全員到齊囉~  第一個帶隊離開的



 


點名~



 


整隊~



 


咦? 菜頭粿~你沒去路跑喔?你的腳怎麼了?



 


班導專車接送耶~ 真好!



 


女同學抓著菜頭粿的外套:你給我下來走~~~



 


回學校囉~  來的時候活蹦亂跳的  回去的時候.......我走不動啦!!!




 


大頭妹也去跟人家混一個印章









整個活動大約兩小時就結束了


平常有沒有在運動? 一跑就見真章囉~


 


我家大姊跑了57分鐘到終點


不錯嘛! 至少沒有掛在半路上


這下........我知道妳的實力了


下次叫妳運動  別想再給我賴掉啦!


 


 


 


 


 


靜思語


   心中有愛才有福,有付出才有所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