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後接了幾棵樹玫瑰  


本來還很認真的註明芽接品種與日期


後來  失敗率百分百  懶得寫了  有芽有枝就拿來接了


結果~不小心活了兩棵樹玫瑰耶~ (前文:樹玫瑰~終於成功囉~



 


 


一直在猜~這兩棵到底是哪個美女?


結果謎底揭曉了  接三個芽的是~金色小丑



 


 


接了兩個芽的是~瑪蒂莞達



 


 


很喜歡她柔柔的粉  很漂亮



 


 


過了那麼久  枝芽沒多茂盛  我的技術太差了  養不好 



 


 


插播一下  這棵櫻桃派(又稱摩洛哥公爵)有沒有怪怪的啊?



 


 


我看人家的公爵都是油油亮亮的葉子  我的怎麼"毛手毛腳"的啊?


還是。。。。。。又是我技術爛的關係?



 


 


樓上的玫瑰成了一片綠珊瑚  今天最美麗的就是她了~鱈魚角 



 


 


美麗的還有她~紫色子母蓮



 


 


常常會有小蜜蜂溺在她滿滿的花蜜中喔~ 



 


其實我接成功的樹玫瑰總共有三棵


第三個成功的是粉滿天星


可是前不久她掛了  枯枝~從頂部黑下來  又從根部黑上去  必死無疑 


努力撐著  直到前幾天終於。。。。。。香消玉殞了 


 


經過幾個月的等待  總算知道樹玫瑰的品種了


可是最難的也來了  養樹冠 


為了知道品種而讓她們各開一朵花


接下來所有的花苞都要摘除 


希望能早日養成美美的樹冠


等到天涼的時候就可以讓她們盡情開放了 


樹玫瑰啊~我會努力的  妳也要加油喔~


希望早日枝葉茂盛  花開滿滿喔~


 


 


 


 


 


靜思語


   有苦的人走不過來,有福的人就要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