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樓種了一些花花草草  所以常常會有一些蟲、鳥、蝴蝶來觀光


這幾年  烏頭翁把我家的兩棵神秘果當成餐館了


每到了結果期  牠們總會來大吃一頓


給牠們吃還好  最氣的就是每次都把果實咬來玩


東咬一粒  西咬一顆  就像農夫討厭猴子一樣  我也討厭烏頭翁


 


今年  沒用網子把神秘果罩起來


一來嫌麻煩  二來想~小鳥要覓食也不容易啊~  分一些給牠們嘛!


可是  我有些後悔了  牠們每年都一樣  糟蹋食物


去年多次要在神秘果樹上築巢  被我破壞了


今年牠們不死心  又來


遇到我驅趕  牠們還會大聲的叫


那種叫聲又兇又尖銳  聽得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看到了嗎?  嘴上還叼著枯枝要來築巢呢~



 


 


怎麼趕都趕不走  把牠們啣來的東西拿掉  沒多久又咬來了


這種遊戲連續玩了好多天了  牠們怎麼都不累呀?



 


拜託~可以放棄了吧?!


不要再想把鳥巢築在這裡了  我不會讓你們得逞的


因為我不想每天上去賞花的時候還要被你們驅趕恐嚇


所以~放棄吧~  不受歡迎的烏頭翁


 


 


 


 


 


靜思語


   助人不僅是美德,也是心靈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