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中路跑又來囉~~~


今年我家兩個大的都讀國中


唯一一次兩姊妹一起路跑


不管天氣多炎熱  一定要來留個紀錄啦~


 


 


近視+散光  可是我沒有習慣戴眼鏡 


黑鴉鴉一片  只能從衣服顏色猜女兒大概在哪裡 



 


 


看不到~~~


瑄趕快揮揮手讓她阿娘知道女兒在哪 



 


 


天氣超級熱  太陽好毒辣 


老師們真好  簡單明瞭交代幾句就出發囉~ 



 


 


涵~加油喔~~~



 


 


瑄很認真  之前就一直說要跑步練習  免得到時候跑不回來 



 


 


瑄~~~


啊???



 


 


隊伍浩浩蕩蕩朝海濱公園前進  我莫名其妙跟著興奮起來


很喜歡看團體行動  很壯觀 



 


 


大姊班上的隊伍也到了  我要趕快去海濱公園等她們 



 


 


警察先生早已經等在那邊了  就為了維護學生的安全


辛苦你們了~~~謝謝囉~~~



 


 


整隊~  這次選在國小旁的樹下  而不是公園前的廣場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都快中暑了呢~



 


 


九年級就定位  準備開跑~~~~~~


咦? 阿怎麼對不到焦?  阿怎麼都沒有反應?  阿怎麼連關機都不行?


整個鏡頭拉到最長。。。。。。然後就當在那裏了 


天啊~重要關頭耶!!!  不是才剛送修回來嗎???



 


 


路跑的照片一張也沒拍到 


這是瑄第一次的港中路跑耶~  唯一一次和姊姊一起跑耶~~~


居然一張照片都沒有 


最後瑄還拿了不錯的成績回來呢~


而涵呢?  她有嚴重的扁平足  著力點和一般人不同  


走走停停  一趟路跑下來  兩隻腳都起了水泡  很辛苦呢~



 


一張照片也沒拍到  打道回府


第一件事就是趕快連絡客服中心


"不是之前才幫我送原廠嗎?她才剛回來怎又掛了?"


"之前是送馬來西亞廠"


啊?當初說回原廠  原廠何時變成馬來西亞啊???


"那現在怎麼辦?"


"請再寄回來檢測。。。。。。"


很好~就寄來寄去玩唄~


 


維修回來後  有個按鍵一直很奇怪


為了怕麻煩  不想再反映  將就點就好


本來壞的是飛梭轉盤  最後居然換了螢幕。。。。。。


不管~ 轉盤好了就好


可這次又要怎樣???


再多花錢  我乾脆買新的還快些


我的使用頻率並不高  怎才剛滿兩年就大修


CANON的品質。。。。。。下次不敢領教啦~


 


 


 


 


 


靜思語


   好人愈多,苦難的人會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