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的女人居然 " 反性 " 了


看著今天一早的大太陽和萬里無雲的晴空


不知道哪根筋 " 爬 " 到


居然動手洗起所有的床單和被套


 


也許老天爺也被我嚇了一跳


所以.........


才中午就下起了雨


我洗了一堆床單沒地方可以曬啦!!!


 


看著天空  一半湛藍一半烏雲密佈


等雨稍歇  開始賭起運氣來了


於是  收收~~曬曬~~  


這個遊戲玩了三四次  終於下起大雨來了  


可見我今天的運氣並不好


嗚阿~~~~~


我難得這麼勤勞  居然沒有獎勵我  還給這麼大的挫折  


" 每次 " 都是我洗棉被的時候莫名其妙變天  怎麼會這樣啦~~~


 


老公建議我拿到對面的洗衣店烘乾


原本我也答應了


越想越不甘


忙了一個早上居然落得送洗衣店烘乾的命運


那乾脆直接送洗不就得了


偏不!!!   有始有終


悶都要把他悶乾


也不知道自己在龜毛什麼


總之  耗上了


我 ~ 要 ~ 讓 ~ 他 ~ 自 ~ 然 ~ 乾


 


 


靜思語


   外界景物之美,過眼即逝;心地風光之美,終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