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的母親節活動  這是我們在成小的最後一個活動了  接下來就是畢業典禮囉~


我們家的小豬們都脫離國小階段了  嗯~長大了~~~



 


 


活動一開始  有請成功最有名的合唱團~活潑可愛的成小合唱團來段精彩的歌舞表演 



 


 


再來~頒獎  什麼獎?  我也不知道 


回家看獎狀才曉得~大頭妹的孝親獎啦~  那怎麼是我領勒??? 


謝謝綠茶幫我們拍照喔~~~  還有謝謝劉老師的照片喔~~~



 


 


大頭妹~國小生涯開始倒數囉~



 


 


那個帥哥~~~ 你兒子很棒喔~~~



 


 


校長致詞  坦白說~我沒在聽   我在........



 


 


偷拍~~~  樂趣啊~~~



 


 


拍完帥哥換拍美女  活潑可愛的小花老師 



 


 


獻花給媽媽  場面失控  亂成一團啦~~~



 


 


哎呦~美女好熱情  小帥哥......你忍耐一下嘿~


這張是我這個活動裡面最滿意的一張  喜歡~



 


 


帥哥美女~



 


 


發現粉嫩小妞  可是......她好怕我  一副隨時都要嚎啕大哭的樣子  嚇得我趕快逃啦~



 


 


嘿嘿~好像拍到滿意的畫面喔~  長鏡頭真好喔~  



 


 


拍著拍著  又找花去了   花癡耶我~


這是路旁雜草叢中發現的驚喜



 


 


闖關遊戲 ~ 我會擦桌子



 


 


闖關遊戲 ~ 我會撿垃圾



 


 


闖關遊戲 ~ 我會幫媽媽按摩  媽媽沒來就幫老師服務一下囉~



 


 


過了一關就來蓋一個章



 


 


集滿五個章就可以投入摸彩箱囉~  然後~~~石沉大海  槓龜啦~



 


 


又一個帥哥~  身材越來越棒囉~~~


嘿~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是我們整個鎮上的人都知道啦~



 


 



 


 


媽媽沒空來  小朋友可以兩個一起參加闖關喔~


 


 


溫柔又美麗的母女倆~ 




 


過幾天要去台東領獎?  可是我們不方便耶~  就麻煩學校幫忙領囉~  感恩喔~


 


貼貼圖做個記錄就好


以後老了還可以來回憶一下  多好啊~


 


 


 


 


 


靜思語


   能放下身段,彎下腰做資源回收,是真正的去我相、滅我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