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8早上參加大頭妹學校的母親節活動


下午跑去拍港中的路跑活動  忙得好高興 


這天天氣不穩定  小雨下下停停


不確定學校到底會不會如期舉辦活動 


打電話去  每個部門轉透透  沒有任何人接電話


空城?  那。。。該是路跑去了吧?!


帶著相機淋著小雨出門  


到海濱公園時  人家已經開跑10分鐘啦~~~


所以沒拍到開跑的情況


前兩張照片擷取自港中活動花絮



 



 


 


鎮上下著小雨  我是冒雨出門的  可是芝田路段卻是滴雨未下勒~



 



 



 



 


 


基翬路段  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我的單眼......怎麼辦???  


算了  跟它拼了  為了孩子們的生活記錄 



 



 



 



 



 



 



 



 



 


 


老師很愛運動  班上應該也都受到老師影響了  聽說前幾名都他們班包下了 



 


 


老師們騎著機車陪跑  沿途注意學生們的狀況



 



 



 



 



 



 


 


妮可~加油喔~~~



 



 



 



 



 


 


女兒的同學~  我認識妳  不要躲我嘛~     



 



 


 


又是汗水又是雨水  大家辛苦囉~



 


 


燦爛~~~~~~



 


 


好像哪裡有狀況?  可是老師已經來處理了  我就沒去注意啦~



 



 



 



 



 


 


"中"點啦~  離終點只剩一半的路啦~  加油!!!



 


 


妮可家的大美女~~~



 


 


親愛的~妳還好嗎?  連哎都哎不出聲了 



 



 


 


終點啦~~~  閉著眼睛輕鬆到達 



 


 


最後衝刺!!!!!!



 



 



 


 


辛苦的老師~



 



 



 


 


飛起來啦~~~



 



 



 


 


老師~~~加油~~~



 



 



 



 



 



 





後來雨越下越大


大家都淋成了落湯雞


我的650D也不能倖免的...濕身了 


心疼得要命  回家第一件事情是幫它整理乾淨


趕快送進防潮箱除濕去啦~


對它比對自己好勒~


 


 


 


 


 


靜思語


   資源回收的目的,在於提倡與教育人人懂得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