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五哥家的小姊姊冒雨送來了禮物


"這是給我的?"


"對!我們三個姊妹祝嬸嬸母親節快樂~"


哇!好感動喔! 姊姊親手做的卡片耶~


很特別  我會好好收藏的


謝謝妳們~



 


這是大姊姊親手做的杏仁薄片和提拉米蘇


姊姊好厲害喔~



 


星期五放學的時候  瑄發燒了


昨天下午燒到40.3度  趕快用塞劑退燒


晚上12點多又是燒到破40度


只好再塞劑伺候  外加強灌一大杯水


到了今天凌晨3點  一點退燒的跡象都沒有


趕快打電話到署東成功分院請教


護士小姐要我給小孩泡10分鐘溫水浴


結果  10分鐘一到  美女出浴的時候............


她  居然給我昏倒了


趕快扶她斜躺在浴室牆壁  一邊大聲叫醒老公  一邊跑去打電話叫救護車


3:35到署東成功分院  


護士說:應該是泡完溫水起來的時候 遇冷 血管快速收縮才會導致暈倒



 


還好到醫院的時候就清醒過來了


為了吊點滴  挨了三針才找到血管  瑄:好痛~


可是瑄很勇敢喔!  只掉了幾滴眼淚而已


趁著瑄睡著的時候  五點多回家梳洗一下  天~已經亮了


 


5:40 急診室來了一個三歲的小朋友  肺部有發炎的跡象  醫生建議轉診治療


6:00 又來了一個六歲的小朋友  啊!小鳥鳥痛?  原來是一直沒有清洗乾淨  所以有點結石的現象 


清晨的急診室  不平靜啊!


 


快七點的時候  瑄打完了點滴  總算可以回家囉~


雖然一夜未眠  還是繼續早上的工作


今天是母親節耶~


瑄~ 我不要任何禮物  我只要妳們平安快樂  這樣我才會跟著快樂喔~    





快10點時  大姊提回來一個蛋糕


"媽媽~這是爸爸要給妳的驚喜喔~"



 


大頭妹:媽媽~這是我親手做的  要送給妳的喲~


嗯!這是用黏土做的耶~  好漂亮喔!  謝謝大頭妹~



 


本來不想吃蛋糕的


因為站穩60大關的我正在減肥呢!


可是......說不吃? 沒兩下就嗑掉了四分之三的蛋糕啦!


哇! 我家都是甜食高手勒~


 


今天是母親節


祝天下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天天都快樂~~~


 


 


 


 


 


靜思語


   真正的歡喜,不在於擁有多少,而是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