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種事真是煩!


上星期      為圖便利就上網去購買T恤


本想      只是工作穿      質料不需太好      輕鬆就可以了


於是上網找了一家評價七萬多的商家


既然評價能這麼高 應該不會太離譜


結果     還真離譜


有幾件衣服還可以       意料中的普通


有幾件就特別了      整個衣服歪了一邊


穿起來好像身體都要向另一邊轉似的


有的胸圍雖然和標示的一樣


但.....頭穿過去了        手伸不進去啊!


打電話和他們溝通


客服人員三句不離 "我們公司規定 " "我們圖片照的很清楚" "這本來就是這樣喔!都有標示尺寸了喔!"


裝肖惟


設計不良叫做"特殊設計"


肩膀都穿不進去居然回答我"我們胸圍有標示清楚囉!"


三推四拖        一氣之下要求退貨


居然又回答"公司規定不能退貨喔!"


整個溝通過程都是他們公司的規定


整個溝通過程就是你買了就要認了


越想越不甘心


從來都只有   "算了    吃一次虧   學一次乖"的我


居然不想這樣就認了


於是打了1950找消保官 (生平第一次   還真有點剉)


確定這是可以退貨的        就此開始了麻煩的退貨之爭


 


消保官要我做兩件事        1.收到貨七天內寄出存證信函         2.上網申訴


唉!真的很麻煩       其實很想退縮的


可是想到那客服人員的口氣與態度.......拼了


先到郵局買存證信函        再去買複寫紙          


存證信函的內容      最重要的就是要提到消保法第19條的規定


"...某月某日收到物品......19條規定....不需任何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即可解除買賣契約...."


一式三份      一份給郵局         一份寄給廠商       一份留存        還要copy一份寄給消保官


雖然花費大約100多元 (整個溝通過程的長途電話不算)         但光是來來回回的摸索與跑腿


真的很累.........


 


好了       不見棺材不掉淚        當初說不怕我去告的廠商打電話來要我退回物品了


但她還是堅持兩趟運費要我出        ok     我本來也是這樣打算的啊!    是你自己當初不肯的....


我只求能早日結束這場惡夢


 


上星期四就把貨品退回了       到今天還是沒有看到貨款的蹤影


打電話後        又聽到那高高在上的聲音


"我們公司規定的工作流程是7天        扣除週休二日       下星期二才會匯出"


沒問題      七天就七天


只是........不要出奧步


我可不想再來個"退貨大戰II"


那樣我會瘋掉的...........


 


唉!     到底是息事寧人好         還是據理力爭好呢?


總之     再也不網購衣服了


 


ps: 11/14 收到退回的貨款了      終於了卻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