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妹很羨慕瑄 


之前參加全國合唱比賽  到台北玩了幾天


接著又去畢業旅行好幾天


大頭妹:好好喔~我也好想去喔~


 


這次大頭妹參加學校的木球社  被選出代表學校參加比賽


那小傢伙樂壞了  出發那天  早上5點半就起床等了 


 


最近很懶  連拍照都懶  忘了帶照相機去拍她們出發前的樣子


一票小朋友像是去旅行一般  大家都很高興勒~


 


昨天中午  大頭妹來電:媽媽~我們在嘉義吃雞肉飯喔!我好想去看money喔~


晚上又來電:媽媽~我們坐了10幾個小時的車,坐我後面的同學吐了,我也好想吐...



 


一早  大頭妹又打電話來:媽媽~昨天我喝了咖啡,一整晚睡不著,現在好睏喔~


笨大頭  舟車勞頓那麼累  現在又一整晚沒睡  這下好了  比賽的時候可別找不到球啦!



 


 


下午  大頭妹打電話來報喜  成功國小榮獲第三名  是台東唯一得獎的學校 


而大頭妹也得了個人組的第三名  高興得很呢!


 


大頭妹:前兩名的都練了一年多,我才練一個多月,所以算是不錯了喔~


好啦~好啦~  知道妳很棒啦!


大頭妹:我還有一杆進洞的耶~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哈哈哈~原來是意外啊!  所以算是運氣很好囉~



 


主任說她表現得很好  比那些小男生還沉穩


成績不錯  低於標準杆喔~


 


我對木球不懂


之前看大頭妹示範過動作  感覺好像打高爾夫喔~


 


比賽完了  明天就準備要回家了


雖然去比賽很好玩  可是一想到12個小時的車程......


大頭妹就已經開始唉唉叫啦~


 


 


 


 


 


靜思語


   街頭巷尾是道場,好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