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  美雲姐在忠孝國小教塑編


她知道我對這個一直有很濃厚的興趣


所以  我就託她的福


到忠孝國小上課  當美雲姐的學生囉~


 


 


來上課的學生大多是媽媽級的  祖母級的也不少


一些年紀大的馬木連剪材料都有問題


我們幾個同學幫忙處理倒還可以


可是一到編織的時候........


老師說的和她們編的一直不同調


於是~ 老師辛苦的不斷重複  講到喉嚨都啞了


不斷的幫學生重新編織  幾乎從頭做到尾了


這樣真的很辛苦勒~


 


第一次學塑編  基本的技巧還不熟


線材很硬~不好拉  因為還沒抓到竅門


拉得手臂痛  連手指頭和肩膀都痛


才編這一點點耶~  真是的!



 


 


幫忙剪線材的時候  


一個忙亂~就往手指頭剪下去了


啊~~~~~


鈴~~~~~


慘叫聲和電話聲同時響起


先接電話再說  說不定是家裡有事要連絡


用肩膀夾著手機  一手忙著找衛生紙


原來是小羊打來的


 


小羊:阿祭~我剛才用背包和人家打架


我:打輸還打贏?(邊找衛生紙還邊聊天呢!


小羊:當然打贏!


我:嗯~打贏就好~


小羊:阿祭~妳幹麻發出"嘶~嘶~"的聲音?


我:我剪到手了~流了不少血,傷口雖小,但有些深......


 


在小羊的鬼叫聲中掛了電話  認真的處理傷口


還不忘在止血後來個拍照存證


唉~粗心勒我~ 才上第一天課就留了一道小口囉?


希望接下來的課程.......別再多添幾道才好啊!


 


















 


 


 


 


 


靜思語


   人生最大的懲罰是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