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一國的?


 


嫁來成功13年了         還是會聽到這句問話


更離譜的是      有一次        兩個客人就在我面前爭論起來


 


"大麵的娶的是大陸妹啦!        我聽我xx說的"


"才不是     人家說老闆娘是印尼的"


 


兩位仁兄爭論好久       才想到向就在眼前的當事人的我求證


"啊小姐~你是哪一國的?"


我啊!


我是聯合國的!


 


ps:因為到目前為止           東南亞的國家都有人猜過了      .......真的看不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