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  天未亮  半夢半醒間  被一個聲音吵醒


"阿祭~阿祭~阿祭~阿祭~阿祭~阿祭~~~~~~"


 


那聲音有點遠  有點回音  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會叫我"阿祭"的就小妹而已  她來看我嗎?  我在作夢嗎?


用力撐開雙眼  把整個房間巡視了一遍


沒看到真啊!  可是那一聲聲"阿祭"卻沒停過


 


為什麼一直叫我?  有事情要我做是嗎?


在心裡默念著:真~有事要交代我就說清楚,妳光是一直叫我,我不懂,心都慌了


再睜開雙眼找尋  聲音還在  卻依然不見芳蹤


好奇怪耶~  真的很奇怪!!!


 


定下心來找尋聲音的方向  好像...背對著我的老公...嫌疑很大...


仔仔細細的看清楚  天哪!!!居然是老公發出來的聲音 


那聲音怎麼發出來的?  我到現在還想不清楚 


有點打呼聲  又有點鼻子受壓迫的呼吸聲  居然聽在我耳裡  是那麼清楚的呼喚聲 


 


早上和老公笑說這件烏龍事件


老公只淡淡的回了一句:牽掛 


喔~真是不可愛的臭老公 


算啦~原諒他  不跟他爭論了  阿彌陀佛~~~


 


 


 


 


 


靜思語


   修行不只有耐力,還要耐怨,才會圓滿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