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現在也不很老啦!)最喜歡爬山了


不是專業級的登山           而是初級班的走走山


常常自台北火車站搭車上陽明山              在"山仔后"下車


再從麥當勞旁的小路步行到擎天崗        夢幻湖


很喜歡走路        沿途欣賞風景


同樣的景色        隨著不同的心情          會有不同的感受


 


結婚生子後         隱居在家裡


很少外出了         也少有自己的時間了


一天24小時都分配給老公和小孩


已經不知道      如果現在有多餘的時間         我要做什麼?


 


幾年前         一直扭傷腳         甚至連"手"也來湊一咖


常常蹲下再站起時就會扭到            然後........跛腳


經過醫生的診斷才知道


我有"韌帶鬆弛症"還有"髖關節咬合異常"


醫生笑說這是好命的病


不能提重     不能走遠         連快走散步都能免則免


 


我擔憂的問:那我能做什麼運動呢?


醫生回答:陸上運動都不適宜          嗯.......游泳可以


 


當下猶如晴天霹靂              游泳........我是隻旱鴨子勒


國中的三年游泳課        和老師玩了三年老鷹抓小雞


永遠躲在泳池邊邊          和老師呈對角線          最遠的距離


現在.......我只能游泳?           這不是存心要淹死我


成功鎮水最多        但都是海水         泳池非常少        對我來說也有交通的不便


莫非要我去填海?                  


 噗通.........水花冒起後         應該就是一片平靜了......哀悼.....


 


現在        每次跟老闆請假外出        他都會冒出一句


"要去那麼遠......你的腳行嗎?"


唉!


醫生.......這哪是好命的病啊!


我想出去野耶!


但......跛腳馬能野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