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農會的小姐來通知  等一下有防搶演練  要我們別嚇到了


好貼心喔~  還特別來提醒呢!


去年參加演練的員警把那句"搶劫"喊得驚天動地  真的嚇到我了


這下心裡有個準備  就不會到時候被嚇到軟腳啦!


 


搶劫~通通不要動!!!



 


 


仔細看  他手上還拿著槍喔~



 


 


還有同夥耶~  不過他跑太快  我拍糊了


搶匪:廢話~不跑快一點就會被抓啦!



 


 


拉起封鎖線



 


 


通報:...搶匪特徵...身材略為肥胖...


咦?在旁邊提款的綠茶剛好符合耶~



 


防搶演練每年都會辦一次  這是例行公事


可是如果搶劫跑到成功來搶  那也真是夠笨的了


道路就那麼一條  前後包抄  能逃到哪裡去?


居民到銀行存提的金額都不多  能搶多少勒?


所以  搶匪還是別來的好


否則馬上就被抓去吃免費的牢飯啦!


 


 


這幾天都下雨  溫度也不高  已經略有冬天的味道了


新港國中今天和明天要舉行運動會


可是外面還在下雨耶~  雨勢不小耶~  不改期嗎?


涵和瑄都叫我不用去拍照了


涵:妳就別去那裡淋雨了,反正我什麼都沒參加


瑄:我只有跑400和趣味競賽,如果忙就不用趕來了



喜歡幫小豬們紀錄生活點滴  尤其是校園活動


可是現在要抽空出來還真不容易呢!


老公送麵回來後  接著就去醫院做復健  等他回來都快中午了  活動也該結束啦!


雖然想去看  也沒時間出門啦!  


越大越不容易拍到生活照  好可惜喔~


 


 


 


 


 


靜思語


   修行並非比賽,而是練就自己的耐力、定力與寬廣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