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社團都帶舞蹈表演





 


別看她們穿原住民傳統服裝


其實有一半以上是漢人


 


陳老師的有氧舞蹈


你們有沒有發現


其中有兩位是外籍新娘喔!


很高興這些新移民也能積極參與社團活動


 


太極功夫扇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


也曾經去學了一個月(大約是這些時間      有點忘了)


他們表演的這套我剛好會


好心動      好想跟著動.......


 


這些是教練團



 



潘老師的舞蹈      媽媽們個個身材都很辣喔!


 


辛苦的工作人員        表演快結束了      他們還沒完工



 


從下午2:30到 5點多


天已經快黑了



 


看了一下午的表演        中場穿插的摸彩總是沒叫到我的號碼


終於......在人潮散去之前的最後紀念獎 ------ 帽子


終於有我的一份了


咦? 不是一份?


我的620號 跟老公的606號都前後中獎


不錯嘛! 就拿兩張摸彩券而已       居然中獎率百分之百


雖然是小獎      但沒有槓龜      我就心存感激了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