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臍橙節就在今天熱鬧登場囉~


早上忙著兩隻小豬的說故事比賽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吃完午餐稍作休息後  下午3點多才到活動現場


聽說上午就開始給民眾試吃各家的臍橙  現場應該很熱鬧喔~




 


 


哇~今年還請來好幾位辣妹美女助陣耶~


而且........穿得很涼呦~





 


 


這個宣傳隊伍可真是剛柔並濟啊!


前有漂亮美眉開道  後有重型機車護航


整個隊伍就是超吸引人


我家大頭妹最愛的就是重型機車了


可惜她下午跑去打羽球了


沒看到~



 



 


 


臍橙評鑑  這是每個果農最重要的時刻


拿到名次的  不但是項榮耀


而且還有獎金貼補


最重要的是~有得名的對銷售方面多少都有加分效果喔!



 


 


台下忙著評分  我沒去細看誰得了獎(反正我都不認識


台上可是熱熱鬧鬧的開唱了勒~


 


 


台下的辣妹也跟著音樂盡情搖擺~~~



 


 


熱門音樂~我搖不動啦!


往人多的地方去瞧瞧


這是DIY區喔~


免費給民眾搗麻糬  排了好遠的隊伍  溜了((((((


 


 


我們選了人少的咖啡豆研磨


大家都太踴躍啦!   熱水一下就用完了


所以~雖然磨好了咖啡豆


可是我們兩個只喝到一杯咖啡


不過~好玩的是過程


咖啡~隨時都可以喝啦!



 


 


美雲負責的是髮簪DIY


我也跟著去學囉~



 


 


這是我做的臍橙髮簪喔~


可是.......帶回家就壓扁了啦!




 


 


遇到小鎮記者 木板皮~



 


小鎮記者 綠茶


我:綠茶~明燕家的攤位在哪?我整整繞了一圈,沒看到


綠茶:阿妳後面那個就是啦!


我:............(我就是從這裡開始繞一圈又回來的


 


回家的路上順手拍了新的旗魚路燈


越看越奇怪............


我在全家的門口往海邊的方向拍攝


那.......分局的方向不就指反了???



 


晚上還有熱情的歌舞表演


可是~ 真的好累  不去了


反正坐在家裡也能聽到那裏的音樂


而且還一。清。二。楚。勒~


 


 


 


 


 


靜思語


   今天只有一次,應好好把握做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