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故事小精靈成功區的競賽


早上8:20到學校報到


二姐第一次參加學校的選拔        就能獲選參加成功區比賽


對她是種鼓勵      但是也是壓力       她很緊張



 


還沒有很多人       先來張合照


二姐抽中33號


大頭妹12號


還好.......兩個比賽時間有些差距


不然兩個賽場真會累死我



 


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喔!



 


說的是賣帽子的故事



 


武松打虎         說得很好        道具也很棒



 


二姐的"金鳥與銀鳥"



 


我覺得二姐有機會得獎            大頭妹也很有機會


難題又來了.........會同時頒獎嗎?       要先跑哪一場?


漏了哪一個都會被埋怨        唉!真難為


結果二姐得了個佳作


不錯喔!        第一次就有這種成績       


 雖然太緊張       但是.....不錯喔!







高興得很       還有一張獎狀是要給指導老師的


咦?阿........怎麼沒有我的


 


可能是太緊張


也可能是鼻塞偷挖鼻孔(抵死都說沒有)


快輪到她時     居然給我流鼻血


啊不就還好我的衛生習慣很好


出門都有帶衛生紙


流了不少血呢!


用了我3張衛生紙才擦乾淨


你就知道多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