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有些低落


我正在自我反省中


 


 


剛剛一個客人,進門就把椅子搬出來坐


要走也不放回去


我:椅子幫我放回去好嗎?


路人甲:椅子不能坐喔!(奇怪,妳大聲什麼?)


我:可以啊!可是妳要幫我放回去啊!


路人甲:妳這個老闆怎麼這麼懶惰(生氣的口吻外加怒目以對)


這個世界怎麼了?


是我比較奇怪嗎?


還是我運氣那麼好


老是遇到一些奇怪的人?


 


 


客戶至上我懂


可是基本的禮貌大家也都該懂吧?!


老公說放一下就好了


妹妹說他們天性就不拘小節


可是這不能當成藉口吧?!


真的是我太龜毛了嗎?


心情不好..............


反省~ 反省~~ 努力的反省~~~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這是她不該?


唉~ 好討厭喔!!!


 


 


 


 


靜思語


   每天能從床上甦醒過來、下床活動,就值得感激;


   多一分感恩,少一分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