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是小豬們騎車到處晃的時間


14日下午  瑄發現了天邊的一道彩虹  


趕快回家拿相機拍下來


已經好幾年沒看到彩虹了


這個月10、12、14日卻接二連三的看見


感覺好幸運呢!



 


 


 15日  瑄帶著妹妹騎車到海濱公園


相機拿出來就到處照  還照的不錯哩!



 


 


從海濱公園晃到學校去


咦?這是什麼?



 


 


草地上出現了一條白線


仔細一看  是菇耶!




 


 


白白圓圓的小磨菇好可愛


可是媽媽有說過喔!  不可以隨便亂碰喔!


 


 


瑄照了一堆小磨菇的照片回來問我


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


 


 


學校的牆壁變的好美喔~


看來是利用暑假的時候改新裝囉!



 


16日  羽球夏令營開幕式


拿了相機出門  居然只有拍一張照片回來?


瑄:相機是我帶出門的,可照片是爸爸拍的


我說老公啊!  只有一張?  這樣也能交代嗎?


 


瑄喜歡拍照


常常帶著相機就出門閒晃去了


透過相機


我可以看到她看的


可以分享她的心情


所以我不會限制她拿相機


經過多次的練習


瑄拍的照片其實都不錯呢!


 


 


 


 


靜思語


   人間的苦難是一面鏡子,它讓我們看到世間的苦狀


   而起警惕心、感恩心和精進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