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有人來給我留言


"請問妳是20年前在台北xx負責xx的x小姐嗎?"


 


當下的心情只有"驚嚇"兩個字


第一、20年前?


   我踏入社會已經那麼久囉?


   好像常常忘記自己已經中年了


第二、我都不po我的照片在部落格上的,居然還能被找到


   我只能說:小朱!你實在太強了!!!


 


這樣一則留言  又勾起我許多回憶


年輕時的自己  工作時的自己


出嫁時的自己  現在的自己


同樣都是我~ 小3


心境上卻是那麼的不同


我不是有意要切割過去


而是現在的一切都和過去連不上邊


以前的朋友全部都遠離了


只剩三、四個一年通不到兩次電話的好朋友


現在平白無故冒出一個失聯已久的朋友


有驚喜、有驚嚇


小朱~ 你嚇到我了!


有空來成功記得來看我


也該換我嚇嚇你了吧!(胖子33)


 


 


 


 


靜思語


   諸苦所因,貪欲為本;若滅貪欲,無所依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