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將近半個月的暑假  生活作息上有些小改變


兩個大的都去暑輔  剩下大頭妹在家


一整天閒著真的很可憐  所以幫她訂了作息表


早上7:30到樓下開門吃早餐  9點以前去圖書館寫作業看書


下午顧店時間可以玩一個小時的電腦  傍晚就是運動時間囉~



 


 


大頭妹在家時間就是我們的小奴隸 


可是也有給她獎賞喔~  她最愛的獎勵就是玩電腦啦!


兩個姊姊因為要上課  所以不用工作  當然也就不能玩電腦囉~



 


 


暑假  小孩在家的時間比較多  


星期六下午  女兒們提議要打羽球


老公雖然腰痛不舒服  還是奉陪啦!


嘿~不要硬撐喔!  稍微舒展一下筋骨就好囉~ 



 


 


星期天放假  黏著老爸要他陪玩撲克牌


真是找死  不知道妳老爸很會玩這個嗎?


結果跌破我的眼鏡  兩個外行人不按牌理出牌  反倒贏了老公好幾次呢!



 


 


玩牌、運動  這些我都不行啦!


我還是玩玩我的花草就好啦!



 


 


之前種過幾年小蓮花  後來全都送到山上給五哥了


前幾個月去山上看到蓮花小苗  一時手癢又帶回來種


現在一棵小苗又多生了兩棵  越種越多  好想再送還給五哥喔~


可是老公喜歡看小魚啦!  所以只好又留下來囉~



 


 


最近盛開的第二批繡球花  



 




今年的夏令營比較少  大頭妹只參加了兩個


一個是為期三天(7/13~7/15)的南海觀音寺夏令營  一個是羽球夏令營


今天剛好碰到大頭妹的返校時間  要出門前她還一直交代我要幫她請假


滿口回她"好~好~好~"  直到10點看到小朋友放學才想到 


打電話給阿道老師  他開口就是:要請假喔~ 


是啦~是啦~  糊塗媽媽太健忘了  差點害大頭妹開學被罰打掃啦!


 


 


 


 


 


 


 


靜思語


   善盡自我本分,是持戒;毫不保留地付出力量,是布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