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自然風景  喜歡看大家拍得美美的照片


從之前的底片相機  到後來的傻瓜數位  再到現在的類單


喜歡拍照  可是沒有用心去鑽研


總希望那台相機跟我心靈相通  能拍出我想要的樣子


可是  怎麼可能嘛!


所以  永遠都是看別人拍的比較好啦!


 


那天和朋友閒聊  聊到我哈了好久的單眼


其實對攝影沒什麼概念  也不想多去了解


拿起相機  最好是按快門就可以了


其他的都不用我去傷腦筋


 


腳架、閃燈、構圖、設定......這些都嫌麻煩


朋友笑我~ 那妳還是別想單眼啦!


 


是啊! 嫌麻煩又不想學  那買單眼幹麻?


本來還跟老公說兩年後要買的勒~


看來  省下來囉~


 


 


 


 


 


靜思語


   無論處於任何領域,堅守崗位、向前精進,才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