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都還沒有過  我早早就在期待中秋假期了 


中秋節  阿娘的生日耶~


自從嫁來成功後  我沒有回去幫阿娘過過生日 


今年  終於可以和阿娘一起過中秋囉~


 


三叔家的二兒子要結婚了 


我們家族好久好久沒有辦喜事了


所以堂弟的這場婚禮  大家早早就在期待囉~


說什麼都得出席參加的啊!


 


老公沒辦法去  那就由我代表就好啦!


雖然連續假期  三隻小豬都放假


可是總得有人在家幫忙啊!


所以  三個通通留下  我自己一個人去消遙囉~


 


今天台鐵開始開放預購中秋節的車票


一早就起來守著電腦  等時間一到馬上按下按鍵訂票


結果  可能是太多人訂了吧!  好幾次都出現錯誤訊息 


啊~~~好緊張  真怕訂不到票勒~


還好  一張票而已  很好買  終於可以安心啦!


現在開始  好好的期待吧!  我的中秋假期~~~


 


 


 


 


 


靜思語


   要為善合心,不要為善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