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朋友送來幾把自家種的蔬菜


因為沒有噴農藥  所以蝸牛、毛毛蟲、蟲便......多到令人頭皮發麻 


 


 


太大把了  所以請涵和瑄幫忙挑菜


兩個小女生邊挑邊叫~ 好~噁~心~喔~~~


"媽媽~這麼多蟲便便,妳都不怕嗎?"


其實看了當然會有點不舒服  可是洗乾淨就好啦!



 


 


只有這些小蝸牛不噁心  一直嚷著牠們好可愛


晚上看相機時才發現  這小傢伙趁我去洗菜的時候還幫牠拍照勒~



 


 


下午  老公到球場打球  瑄想去幫她老爹拍照  


"媽媽~相機借我,我知道怎麼調成自動的" 



 


 


球場裡的光線不夠  人物移動速度又快  拍出來都是糊的啦!



 


 


人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看來一點都沒錯


我家三隻小豬就愛她們的老爸  都說他矮矮圓圓的很"可愛"呢!



 


 


男生用"可愛"來形容?  這樣值得高興嗎?



 


 


瑄和大頭妹都愛拍照  喜歡拿著相機到處亂拍


以前的傻瓜留著給她們玩  可也沒看她們拿出來拍


因為......


"媽媽的G11比較好用,拍出來比較漂亮"


嘿~還真識貨勒~  


所以她們寧願跟我搶  也不要那台有點怪怪的小傻瓜啦!


 


 


 


 


 


靜思語


   知足、感恩,植福因;善解、包容,消舊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