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睡前喝了一杯茶  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中午想睡個午覺補眠  賴了老半天  居然一點睡意也沒有 


算了  到樓上去玩花好了 


 


玫瑰們都是7月24日換盆的  已經一個月了  應該可以追加有機肥了吧?!


管他的  肥料抓著一盆一盆慢慢下 


 


忽然  發現"櫻桃"的葉子後面怎麼有一點紅紅的  什麼東西啊?



 


 


看仔細一些  怎麼...怎麼好像是花啊?


可是我每天都摘花苞的耶~  不會吧?!



 


 


走到後面看個究竟  天啊!!!  什麼時候偷偷開了一朵花呀?



 


 


躲在葉子後面  我這個大近視一點也沒察覺 


妳也未免躲得太隱密了吧!  看~雖然逃過了我的追殺  可是也嚇得臉色慘白啦!



 


 


奇怪勒~  每天早上、中午都會來走一趟


有時候連下午都會來看的耶~  居然沒發現她  真的讓我很意外呢!



 


 


拍了幾張  就把她"喀嚓"  剪下來囉~



 


 


櫻桃~也稱櫻桃派


有人說她就是摩納哥公爵(簡稱公爵)  也有人說她們是不同的兩個品種 


我被搞混了 


可是  她們長得很像耶~  應該是同一個品種吧???



 


最近好幾盆玫瑰都被曬傷了 


花苞也長得亂七八糟的 


所以還是決定摘蕾養株 


沒想到百密一疏  讓她開了一朵小花 


雖然在計畫之外  


可這美麗的驚喜  讓我昨天下午的心情特別愉快呢! 


 


 


 


 


 


靜思語


   面對扭曲或責難,要有化雜音為零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