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回台北的時候順便去辦門號續約


亞太的手機一般沒幾款可供選擇


最後選了NOKIA2608這款


6/28帶回家充電  6/29晚上就給我自動關機


30日早上到店家去反應  他們居然說只能送修?


這是什麼道理?  買到故障機還要我自認倒楣就對


最後打了好幾通電話、轉接好幾手、重複問了好幾次  


才終於確定給我換新品


整個通話過程都用小羊的手機(我的已經是死機了) 


這個月帳單也該爆了吧?!


 


7/5回成功之後  居然又陸續關機四~五次


想想.........算了  忍了  不想麻煩了


今天早上竟然連續自動關機兩次(太過分囉!!)


手機蓋合上了  居然螢幕還亮著(從旁邊洩光發現的)


只好再打電話反映囉!(百般不願意啊!)


 


亞太的客服部要我到直營門市去


直營門市要我到當初申辦的店家去(台北)


店家要我到直營門市................


我真的一肚子火  很火很火~~~~~~~~


爛亞太!!!!     爛手機!!!!!!


啊現在到底是要怎樣啦~~~~~~~


 


 


 


 


靜思語


   物質可以貧,但是心靈、志氣不能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