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20年前的同事來訪


因為他們是深夜由台北開車過來


所以不敢太早打電話  怕吵到他們休息 


過午後才連絡  約了共進晚餐 


 


到米台目嫂海產店餐敘


七個人? 那就七菜一湯吧!


叫太多吃不完反而浪費了 


結果  沒問他們  吃飽了沒?


沒問他們  有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


事後想想.......自己真的很粗心耶~ 


 


最讓我在意的是


小朱竟然趁著出去接電話的時候偷偷付賬了 


老公:妳去點餐的時候,就應該先跟店家說一聲的 


我這麼單"純"(蠢?)  怎麼會想到那麼複雜 


小朱~你太奸詐了 


也沒讓我盡點地主之誼  這是什麼待客之道啊? 


 


今天早上  放下還沒做完的工作


八點多先跑去買柴魚  再去買麻糬餅


大包小包拿到旅館的時候........


人已經落跑了 


 


很好~~~小朱


下次不要跟我說你要來成功


否則


我拿番刀等你啦!!!!!!!!!!!!!!!!!!!


 


 


 


 


 


靜思語


   有毅力、勇敢,坎坷的道路也能走到平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