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8日父親節  我的父親已經不在了


因為種種因素  我幫父親過節的次數寥寥無幾


現在想來  是一種遺憾


而這遺憾  永遠沒有彌補的機會了


 


父親節  想不到該送什麼給老公


我不是個細心善解的人  直接問他吧!


老公:不用慶祝,也不用禮物,就像平常一樣就好啦!


這樣不是太無趣了嗎?


約他吃大餐  不要!


要送他禮物  不要!


好吧!  那只好買蛋糕囉~  偷偷的去買.........


 


8吋蛋糕  對愛吃甜食的我們來說  這太迷你了


可是我和我家大姊在減肥耶~


只能小小放縱一下  所以~8吋 夠吃一餐就好



 



 


 


女兒送上卡片  老公戴著老花眼鏡仔細的看著



 


三個姪女也貼心的送上卡片祝賀


當年那三個小奶娃  現在都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大學生了


看著她們一路成長  這個叔叔  也像她們的父親一樣



 


拿出朋友送的腳架拍張全家福吧!


老公~因為是你的節日  所以我只好犧牲自己  把它po上來囉~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放自己的照片啦!





家裡的四個女人獻吻  說說祝福的話


用錄影模式把它紀錄下來  


瑄:媽媽~不要po上網喔!


當然  這是給爸爸獨享的


以後再拿出來播放  感受會不一樣喔~


父親節  老公~辛苦你囉!  祝你永遠快樂!!!


 


 


 


 


 


靜思語


   守住現在,就是守住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