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當天晚上  白守蓮活動中心有寶抱鼓的表演活動


本來想騎機車帶兩隻小豬前往觀賞  還好最後搭朋友的便車


否則  活動中心? 這和我原先認為的地方不一樣


而且要經過那條漫長又沒有路燈的產業道路  一旁還是墓地.........怕~~~~~~



 


白守蓮  這是地圖上找得到的地名


可是這裡又稱比西里岸  這個.......地圖上看不到啦!


一開始  先來段勇士舞  


我不知道G11到底有多大能耐


但是以我的技術及對它的不了解  我知道一定拍不出什麼東西來


所以  這天都以錄影居多  照片則用昏暗模式拍攝


 


勇士舞之後  就是媽媽團體的傳統舞蹈表演






 


那個燈....好亮啊!  現場座無虛席  



 


主持人  好像是某某理事長



 


舞蹈表演  我還是用錄影的


但總是不死心的想拍拍看  結果~如預期的一般  糊!



 



 



 



 



 








 


 


小光光  真的有"兩光"


頭光~  上身也光........



 


綠茶是也~  


小鎮記者全到齊啦!  木板皮也有來  只是他藏身在黑暗的觀眾席  拍不到~



 


看小朋友多認真



 



 


某某節目的主持人  還有她們電視公司的攝影團隊


昏暗模式拍攝  本來就已經不清楚了  再把鏡頭拉近......更慘!









 


全體表演者謝幕




 


這是哪一個節目的團隊?  會播出嗎?  在哪一台?


知道的請留個言吧!  先謝啦!



 



 



 


表演完畢  大家擠在一起拍照  看著她們燦爛的笑容  忍不住想拍一張


昏暗模式又逆光  真的好暗  試試看打燈會有什麼結果吧!



 


 


啥???  這是什麼東西???   怎麼這麼多點點啊???



 


女兒想找漂亮姊姊合照  好啊!!!


一定要打燈  看看會不會像剛才那張一樣


結果~沒有啊!  只有左上角有一個小白點啊!



 


再找美麗的節目主持人合照  嘿!兩個小傢伙專挑美女耶~


只是  這張也沒有那些恐怖的白點啊!



 


不死心  再拍一張  


你看~你看~又來了  所有圖片我都沒有做任何調整


那些恐怖的小白點又出現了


時有時無  到底是怎麼回事?



 


再拍~  沒有!




 


再拍~還是沒有  啊這.........





朋友幫我上網問


有人說入塵  有人說發霉  有人說鏡頭不乾淨  有人說是揚起的灰塵


我個人是比較希望是灰塵  否則~入塵?發霉?


這要怎麼辦???  我不會啦!


 


這天晚上的活動非常精采


可是我沒辦法用照片的方式呈現給大家看


雖然錄影了  可是效果也不怎麼樣


如果大家有興趣  最好是親自來一趟吧!


現場鼓聲的震撼  歡樂的氣氛


會讓人回味再三呢!


 


 


 


 


 


靜思語


   該做的事,排除萬難也要完成;


   不該做的事,無論任何困難,也要堅持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