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8日到白守蓮(比西里岸)聽音樂會


知道自己沒辦法把照片拍好  所以一路都是用錄影的


每次  都是挑個角落的位置  不想去跟專業人士擠


可是~這次挑的位置太差了  老是錄到負責音效的工作人員


連用錄影的都拍不好  感覺這天是來亂的


 


首先登場的  是部落少年的勇士舞



 


 


再來是媽媽們的舞蹈  這次我換了個位置  



 


 


寶抱鼓



 


 



 


 


青蛙的眼睛  好像是這個名稱  我是聽朋友說的



 


 


馬蘭情歌



 


 


最後的舞蹈  邀請觀眾一起同樂



 


 


我不是音樂人  我不懂那些專業的標準  


來  就只是為了來聆聽與感受


也許以專業的眼光來看  他們還不夠好


但是現場感受的熱忱與活力  讓我覺得這就是一場成功的音樂會


雖然拍的影片不夠好  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大家就.....湊和著看吧!


 


 


 


 


 


靜思語


   健健康康時,就做來「囤(積)」


   不要做來「抵(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