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中國人的情人節

我和老公有什麼慶祝活動嗎?  沒有!


老公從早上四點多起來工作到下午三點多才能休息


我呢?  準備一些材料讓小豬們自己包壽司


 


大姊:我不喜歡魚鬆,我不喜歡魚的味道......


才一轉眼  卻發現她正在偷吃 


我:妳不是不喜歡嗎?


大姊:嘿嘿!吃一口之後才發現挺好吃的 


我:妳不是不愛魚的味道嗎?


大姊:沒有魚的味道就不叫魚鬆了啊!


這傢伙!!!  真想扁她!!!


 


情人節  一把像樣的花束都要伍佰起跳 


嗯~我沒那麼浪漫  500元?  我還寧願拿來買東西給小豬們吃得高高興興的勒~


不過  如果大家都像我一樣的想法


那......花農要靠什麼維生啊?  還好  我這種人應該不多才是 


 


情人節  不花錢買花


那來看看公園裡美麗的花朵吧!


盡量看!  這個不用花錢  是免費的喔~
















 


七夕銀河  應該是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吧?


現在才想起來  未免也太慢了一些........


 


情人節~


不管有沒有情人  反正有節日就跟著過 


好好玩一下吧!  好朋友聚一聚吧!  或者吃一頓大餐吧!


總之


祝福大家有個快樂的一天  情人節快樂  天天快樂~~~


 


 


 


 


 


靜思語


   有辛苦的付出,才有美滿的結果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