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所有工作都完畢的時候才發現手機裡有一封簡訊


沒有署名  而來電顯示的是一個陌生的號碼


想了一下  很想知道這是誰?  或者又是另一個詐騙電話?


沒有注意到時間已晚  拿起電話就回撥.......


 


對方:喂?


我:你是誰?(很沒禮貌呢!


對方:喂?


我:你是誰?(腦袋裡還在想著這個陌生的聲音是否聽過?


對方:喂?


我:你是誰?(確定不認識這個聲音,對方音量又很小,決定把他歸類為詐騙一類了


 


因為防備心很重  從頭到尾就是試探  也不打算報上自己的名字


就在我打算掛掉電話的時候  對方冒出了一句:我是***啦!


 


哈!一個意想不到的朋友  一份單純的祝福  卻讓我胡亂想像了一大堆


怎麼會這樣勒?  真是..........


朋友~sorry~  聽那聲音好像是在睡夢中被吵醒的吧?!


本想給我一個"驚嚇"吧?!  卻換得被我擾了清夢  始料未及吧!  


 


這件事讓我想到多年前的一個笑話


三隻小豬都是在台北出生的  所以醫院裡都有我們的資料


有一天  一個沒有寄件人資料的包裹就放在台北娘家門口  被我家神經最過敏的大姊看到


那陣子有幾件郵寄炸彈的案件  大姊嚇得不敢去拆封瞧個明白  也不敢去碰它


結果~ 結果~


大姊打了電話請警察先生來  幾個警察大人望著可疑包裹  小心翼翼的移動著


耗了好久的時間.........


最後~那居然是奶粉公司送來的贈品


除了我的名字與地址之外  沒有寄件人資料、沒有貼郵票、直接放在大門口地上......


種種的一切讓人直覺它是個問題包裹  最後還勞動那麼多警察......


到底  是不是我們反應過度了啊!  真是的~


 


 


 


 


 


靜思語


   小事不做,大事難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