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6、7日的綠島行因為颱風而延後


看到南部地區的災情如此嚴重


對於是否照計劃出遊  心裡萬分掙扎


最後雖然決定照行程出發  但心情卻怎麼也放不開


 


 


8月13日早上搭乘9點出航的凱旋1號


整艘船載客數是300多人  居然座無虛席


航程將近兩個鐘頭  10:50才到綠島


因為怕暈船  出發前我們都吃了暈船藥


還好風平浪靜  沒有人 " 抓兔子 "


ps: 以往都是由富岡漁港搭船往綠島 這次因為漂流木嚴重堵塞富岡 而改由新港漁港發船



 


 


下午兩點由教練帶我們去海邊浮潛


怕相機沾到海水  所以我沒拍照


剛開始要下水的時候  旱鴨子的我比小孩還要害怕


一路上把泳圈抓的緊緊的   回家後兩隻手臂一整個酸痛


小孩可就開心了  一直喊著看到好多漂亮的魚  玩的不亦樂乎


直到上岸後還依依不捨  直嚷著下次還要再來


 


 


梳洗完畢就騎著兩部機車到處晃晃   這是綠島燈塔



 


 


太陽下山了  天空的變化多端  很美~



 


 


看到了嗎?  超載   


這次8個人出遊  只有兩個會騎機車


所以只好超載囉!


咦?  這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格子裡露臉耶!



 


 


晚上到藝品店去逛逛  這家店的主題就是大哥



 


 


大家都要和這位大哥合照  大哥~你很紅喔!



 


 


大姐~ 這是什麼表情啊!



 


 


晚上吃完烤肉之後  由教練帶我們去夜遊


雖然大家有發現一隻梅花鹿


可是我和瑄都沒看到  因為我們忘了戴眼鏡


這是保育類昆蟲  津田氏大頭竹節蟲




 


 


夜遊後回到民宿也11點左右了  偏偏換了床就睡不著


隔天早上3點多就起床  


我和大姐、大頭妹都一夜未眠  好累~


清晨4點多到朝日溫泉  我們是來等太陽公公的喔!




 


 


兩隻老虎走到哪都要黏在一起


兩個人很麻吉喔!



 



大頭妹很愛玩這個  


 


 


又看到這兩個了  玩的很開心喔!


 


 


因為來的早  整個溫泉區還沒幾個人


朝日溫泉是24小時營業的  晚上來看星星應該也不錯


 


 


兩個小的    雖然早早就出門   可都沒有人抱怨喔!


 


 


看的出來妳很享受喔!


 


 


朝日溫泉旁的小花  什麼名字?  不知道!



 


 


這花明明是紫色的  卻被我拍成了藍色了



 


 


綠島的遊客中心   昨天晚上只有看到山林裡的梅花鹿


今天說什麼也要和梅花鹿合照  就算是標本也沒關係



 


 


孔子岩


 


 


睡美人與哈巴狗


 


 


將軍岩   右邊有個斜坡可以下去  下方就是人權紀念碑



 


 


下午原訂搭乘3:30的船   可是船誤點了  到了3:50才出發


回家是搭乘凱旋2號  回程就快了很多  將近5點就到成功啦!


這次因為漂流木堵塞富岡  所以來回都從新港漁港上下船


光是成功到富岡  就省了不少搭車的時間了


 


 


兩天一夜的綠島行終於結束了


出發前的猶豫  在看到小孩開心的笑容時就放下了


救災  我沒辦法  


只能消極的捐錢  讓相關單位幫我們傳遞心意


 


在水災後我們就帶小豬們殺撲滿  小孩子也是可以盡一份力量的


不論金錢的多寡  最主要是要她們懂得付出


這幾天  我鴕鳥的不敢看新聞報導  


因為不能承受那種痛  所以選擇逃避


祈禱~~~  希望大家平安  希望大家能堅強的站起來


明天  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啊!


 


 


綠島行之後  要求小豬們要寫一篇報告


現在只有大姐交差囉~  因為另外兩個還在寫暑假作業


相關遊記跛腳男紀錄的最清楚了


我可沒他那種功力   我把部落格當成日記  記錄生活的點滴


 


 


 


 


靜思語


   迷信不如不信,要平安,先要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