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日子就是這麼平凡單調的過啊!


日復一日  實在也想不出有什麼可以紀錄的 


本來  今天想來寫寫我樓上的花草


可是  剛剛賢慧的我打算把昨天拜拜的豬肉下鍋去滷  再來好好寫文章


結果勒~  豬肉不切  往自己的手切了下去......


刀下肉落  當下感覺切到了  第一件事居然是去找掉下來的肉屑 


因為我怕不小心和豬肉一起下鍋了  吃人肉......很噁心勒~


等我找到了  血也流了一堆啦!  看起來更噁心 


 


好不容易止了血  趕快拿相機出來拍照存證


小豬們哇哇叫  覺得畫面很血腥很可怕 


"媽媽~妳拍那個幹什麼啦???"


真是的  又沒有要PO上去  純粹紀錄也不行喔?  切~


 


好啦!  重點來啦!


手指頭"丟丟"的痛


少了一根指頭打字  怎麼打都錯 


速度變得好慢好慢喔~


所以  休息囉~


休息幾天之後再開工嘿~


 


就是為了找這個小肉屑啦!


其實切的傷口不大  還不到一公分勒~


只是有些地方有點深  不止切到皮  連肉都切掉了


所以~痛啊!!!  不管了~  老闆~我要罷工啦!!!



 


 


 


 


 


靜思語


   歡喜就不怕艱難;有感恩的心,才能凝聚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