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舉辦{東海岸青少年游泳育樂營}


整個課程只有四天而已


今天是上課的第一天


從來都不知道商水的游泳池在哪裏


如果沒有跟著大家走


我一定會迷路


 


 


今天回家的時候


發現我家大姐的臉黑到發亮


我:怎麼曬得這麼黑啊?去一趟綠島就夠黑了,現在又更黑


瑄:媽~我都曬成斑馬了


是啊! 瑄的泳衣是兩截式的


所以  臉黑的  胸部白的  腰黑的  臀部白的  腿黑的


還真的像一隻斑馬


我:瑄~給媽媽照張相吧?


瑄:不要!!!!!!!! 妳會po到部落格去


啊~被看穿了


 


 


晚上在外面乘涼


隔壁大嫂問:小3啊~妳家的有沒有曬黑啊?


我:有啊!曬到黑亮,還曬出一隻斑馬


隔壁大嫂:我家的臉一半黑一半白


啊!原來是泳帽戴太低了


額頭上面是白的  臉卻是黑的


看到這幾個小孩真的好好笑


是說~再曬個三天


這群小黑人...........


這可怎麼辦啊!


 


 


 


 


 


靜思語


   無一事而不學,無一時而不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